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us贡献超六成,兰博基尼上半年全球销量破纪录!

2022年08月0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虽然在疫情的冲击和通胀压力的影响下,上半年全球经济并不景气,但是来自意大利的老牌豪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依旧打破了品牌销量的历史纪录。今年1至6月,兰博基尼共交付了5090辆车,较去年同期增加4.9%。

在所有车型中,Urus最为畅销。这款国内起售价为249万元的中大型SUV占据了兰博基尼

上半年总销量的61%。兰博基尼公司并没有公布另外两款车型Huracan和Aventador在销量中的占比。

销量的增加为兰博基尼带来了良好的财务表现,今年上半年兰博基尼的营业额达到13.3亿欧元(约合9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6%;营业利润达到4.25亿欧元(约合2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6%。

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预测,良好的销售态势将继续维持下去。

在全球市场之中,兰博基尼今年上半年在美国的销量最多,为1521辆。其他主要市场包括中国(576辆)、德国(468辆)和英国(44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