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90海外价格公布,或将年内引进国内

2022年08月03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G90日前在海外市场正式公布了售价,其指导价为8.84万-9.8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9.68万-66.63万元)。此前,已有媒体拍到该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年内引入。

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轿车,捷尼赛思G90在外观方面融入了诸多镀铬元素。独特的分段式头灯辅以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再加上宽大的车身,使得整车的豪华气场相当强大。

车辆侧面,新车的造型非常流畅、动感,加之坡度较大的尾部造型,在豪华的气质中又增添了几分运动的特色。

车辆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分段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鸭尾式尾翼,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豪华属性。

车内同样有着相当出色地做工,用料厚道,在设计层面也展现出了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不同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305千瓦,峰值扭矩549牛·米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