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免120%,长安汽车东南战区万人交车仪式完美落幕

2022年08月0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2022年,是长安的160周年。今年整个汽车行业过得并不顺,大多车企面临供应链问题,长安也不例外,但长安今年的表现却依然十分抢眼。

从账面数据来看,长安汽车集团1-6月销量突破110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6月累计销量也突破90万辆。在今年疫情反复以及芯片紧缺的环境下,长安仍能取得这般成绩实属不易。显然,长安已攀上了新的高峰。

值160周年之际,万人交车加冕

不过长安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趁着160周年之际,长安近期还在东南战区举办了万人交车仪式,用行动回馈客户,为用户减免购置税120%。也就是说,长安为用户补齐了国家补贴后剩余的一半购置税,并给出了几千块的优惠福利。

在交车仪式现场,长安汽车通过全系多款车型围成了“160”的数字形状,并将车钥匙、车辆交至用户手中,现在仪式感满满。

在现场,小编也和一些车主聊过天。其中一位车主的表述让小编印象深刻,他是一位想增换购的车主,打算买一台长安UNI-K iDD。

问到为何还想买长安产品时,他表示他是一位多年的长安车主,多年来自己的车没出什么问题,且长安的服务也挺好的,处理问题比较快速,整体会比较安心,现在想增购一台新能源车,而长安UNI-K iDD在智能化、空间以及造型方面都合心意,于是就成为了他的首选。

从这位车主的口吻中,小编能感受到他对长安的口碑是认可的,更是信赖的。实际上,长安汽车东南战区总监唐伟在当天就曾表示过,长安极其关注与重视用户对品牌的口碑或反馈。

作为一个自主品牌,注重用户需求以及用户反馈,对品牌的口碑有重要影响。当然了,交车只是起点,做好服务更是每个车企的重中之重。

浅试长安UNI-V 2.0T版本

除了交车环节之外,长安在现场也设置了场地试驾,共2个项目,分别为弯道测试以及百公里加速体验,小编在现场也体验了这两个项目,体验的车型是6月上市的长安UNI-V 2.0T发动机版本车型。

在弯道测试中,UNI-V展现了不错的操控性,这辆车的指向性比较精准,打哪走哪,只要判断正确,就能轻松过弯。而且,UNI-V将侧倾的幅度控制得不错。整体的调校,还挺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的。

而在零百加速的体验中,采用了运动模式以及弹射起步。虽零百加速的整个过程很快,但推背感没有想象中强烈,整体还是比较线性的,但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确实也就6、7秒左右。

当然了,2.0T版本的UNI-V动力响应确实迅速,足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了。加上UNI-V可升降的尾翼以及运动的造型,开在路上还是会有回头率的。

根据6月的销量数据来看,长安UNI-V的销量达到11460辆。作为一款上市几个月的产品,销量能够快速破万,足以证明其爆款的潜质。

汽车网评:砥砺前行的长安

其实今年的车市,并没有达到大多数人的预期,应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但奈何受到多重因素冲击。但在这种背景下,长安依然砥砺前行,目前所举办的万人交车仪式也完美落幕。

事实上,今年的长安可谓开枝散叶,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持续发展,推出了UNI-V等爆款。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已基本有了新的进展,比如阿维塔、深蓝品牌的推出以及长安Lumin的出现,定然让长安的体量增长起来。据悉,长安在未来还将会带来30多款新品。届时,有望再助力长安再次刷新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