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肠子都悔青了!这4款新车买前请三思,别当小白鼠

2022年08月04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市面上的新车如同雨后春笋一般,隔三差五就会有车企发布新车,毕竟上半年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许多新车放慢节奏,因此下半年成为各大车企的主要发力点!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因为有些新车真的不值得购买,今天就聊聊不推荐购买的几款新车。

创维HT-i

我对创维的印象就是电视,现在也开始造车了—创维HT-i。该车定位中型SUV,目前该车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14.98-19.98万元,预计上市时间为8月28日。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比亚迪最近火爆的DM-i系统,拥有1267km综合续航,200km的纯电续航。不过除此之外,比亚迪就没有其它支持了。

造车不是说说那么简单,除了要有好的供应商还要有经验技术,像是华为就和多家车厂合作,才推出了问界系列,而创维在这方面就几乎为零了,难道真的只能卖车送电视吗?另外,创维HT-i 14.98-19.98万元的预售价完全可以买比亚迪最热销的宋PLUS DM-i和唐DM-i,我为啥要买没几家4S店的创维汽车。还有,对于创维电视的质量我感觉一般,那汽车质量又怎么样呢?所以还是观察两年再说吧!

北京汽车魔方

北京汽车现在非常没有存在感,几乎找不到任何一款热销车型,这也是他自己不争气!而刚上市的魔方一看就知道要“凉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看看这个外形,那是相当的奇葩,而且很容易让人忘记,没有记忆点。功能倒是足够花里胡哨,什么鸿蒙车机OS系统、60英寸AR-HUD等等,但同价位的对手都不差。而且4620mm的车长,2735mm的轴距,这个价位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

最重要的是只有一款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看看销量榜最火的车型基本都是新能源汽车,像是比亚迪长城吉利长安都在积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再看看北京汽车魔方,燃油版打不过这些对手,混动版又没有。此外,北京汽车的做工和质量也是不敢恭维!

恒驰5

恒驰是主营房地产业务的恒大集团旗下业务,恒驰5是其开启交付的首款车型。想想恒大现在负债将近2万亿元!这样企业造出来的车先不说好坏,你敢买吗?谁不怕变成“烂尾车”!

再看看恒驰5的订单,刚上市没几天就宣称订单已超3.7万台!谁信啊?跟卖房子一个套路,什么房子周边将来有高速、地铁,还有各种各样的配套设施,结果买了之后才发现都只是规划不一定有!而且新车只公布了一款车型的预售价格,豪华版预售17.9万元,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CLTC综合续航里程602km。和同价位的对手相比你几乎找不到这辆车的任何亮点,各方面表现都是中规中矩,为啥要买恒驰5?没有理由!

宝马i3

看着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正在快速占领市场,宝马终于坐不住了,推出了油改电的宝马i3,油改电的纯度达到了999!配备电量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其中宝马i3 eDrive 35L车型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单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6.2秒。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油改电也挺好,至少不用担心烧机油了!错!大错特错!你以为变成电动车就没问题了吗?实际上更多!月26日晚,有网友爆料,在河南郑州某地,一辆宝马i3 在行驶中底盘突然起火。从网传视频来看,好在车辆并没有在短时间内发生爆炸、更剧烈的燃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这是一台4S店的试驾车,4S店的员工及消费者共同乘坐,在驾驶过程中突然发觉情况不对,车上所有人员立马下车,这才发现车辆底盘后方正在燃烧。才交付一个月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还敢买吗?而且去看看投诉榜,宝马纯电车型的投诉可不少,所以还是算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