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60也出黑武士了?他和她都会喜欢吗?

2022年08月04日 12:00: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如此特别的七夕节,叫兽觉得我们得打破常规,让男女双方一起参与到选车的过程当中去。毕竟买车这件事,光他喜欢还不够,还得她满意不是?

所以这一期的七夕特辑,我们把车评人548和问题少女小象一起拉来,给大家说说这台沃尔沃S60极夜黑这款车。

很多人眼里的沃尔沃,是西装革履的沉稳大叔,也可以是文质彬彬的白衬衫男孩,但却很难把它和“全车熏黑”、“高性能”这样的关键词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一次,沃尔沃S60 极夜黑限量版车型的横空出世,刷新了大家过去对它的刻板印象。

S60极夜黑版对车身进行了里里外外通体黑化的处理,保留了稳重感的同时也带来了非常高级的运动感。4.7s的零百加速成绩、综合扭矩709N·m、综合功率335kW,有了“黑化”这层buff加成,也让它成为了一台妥妥的“西装暴徒”。

或许我们可以把548的心态理解为,是这样一台极夜黑版的S60解锁了不少男人心中尘封已久、想要追寻玩味驾趣的潘多拉魔盒。而这台车的魅力就在于,当你关上魔盒的那一刻,S60又能切换成日常稳重、安全的模样,为你保驾护航。

不过,就像这台车能给男人带来无限激情一样,炫酷的外表、澎湃的动力,黑武士也一直是最能拿捏年轻人的车型之一。所以这一次,小象本象作为Z世代的代表,也来到了宜良的68道拐体验了一把S60极夜黑的刺激驾驶。那么,我这样的年轻小姐姐又会对这台车做出什么样的评价呢?

虽然不能以偏概全,但不少女孩子选车的第一要义,必是颜值了。如果说过去的S60身上少了些独特的亮眼之处,那一黑到底的它,对于充满个性的女孩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全黑的车身搭配S60本就威严的造型,带来了不怒自威的气场。怎么形容呢,就像是身材高挑的欧美风女孩,牵着一条杜宾犬的那种帅气感,回头率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最令我满意的就是随踩随有的动力反应非常灵敏的刹车力度。日常驾驶电车的我,上手这台T8版本的S60极夜黑也完全没有不适应,操控这块确实体验非常不错。

写在最后

我一直觉得,选车这件事,其实跟找对象是一样的。

徒有其表?No! 败絮其中?No!

完美男友就应该是沃尔沃S60极夜黑这样的,颜值有些“痞帅”,但又有着稳重踏实的基因;性能足够强劲,每一天都给你带来无穷的驾驶乐趣。

好啦,既然我已经找到完美男友了,那就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啦~比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