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销量再创新高,比亚迪背后究竟有何“流量密码”?

2022年08月04日 12:06: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7月份,车市继续回暖,新能源汽车呈现快速增长局势。尤其是作为今年下半年疫情好转加上刺激消费政策的推动,在新能源汽车逐渐景气的背景下,不少车企月度及年内交付量继续走高。这其中的典型代表就是比亚迪汽车,进入2022年以来,比亚迪汽车销量连创历史新高,已经连续5个月月销过10万台,随着6月份汽车供应链的复工,比亚迪7月销量继续走高。

8月3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其2022年7月产销成绩。数据显示,今年7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162530万辆,2021年同期销量为50492辆;7月新能源汽车产量163358万辆,2021年同期产量为50779辆。总的来看,比亚迪2022年累计销量80.39万辆,同比增长292.00%;累计产量81.13万辆,同比增长290.09%,堪称目前国内市场上最耀眼的国产品牌。据悉,今年上半年,比亚迪的销量就已经超过64万辆,不出意外的话,比亚迪今年销量势必会突破百万大关,创造历史。而这一成绩,也助力比亚迪汽车第九次登顶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年度销量冠军。

比亚迪唐家族累计销量36万辆

截止到7月底,比亚迪唐家族累计销量36万辆,汉家族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而比亚迪宋比亚迪秦作为比亚迪汽车的主销产品,在7月销量也双双突破3万辆大关。就目前看来,基本上可以确定,比亚迪家族将会成为7月国内SUV的领军者。

比亚迪首次入榜世界500强

乘联会表示,今年7月汽车市场表现相对稳定,从供给链来看,7月已经基本恢复常态,按照以往下去,全国汽车行业有望得到充分释放。最值得一提的是,就在8月3日,世界500强榜单发布,比亚迪首次入榜。目前比亚迪汽车足迹已经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400多个城市。不仅如此,比亚迪不满于作为新势力,也要进军欧洲市场,逐渐扩充全球销量版图。目前比亚迪汽车正在逐渐完善海外市场,8月1 日,比亚迪官方宣布与欧洲经销商合作,为瑞典和德国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诠释了“中国制造”的品质自信。不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比亚迪在当下新能源汽车领域都有着绝对的“霸主“地位。

尽管比亚迪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成为了佼佼者,但比亚迪并未满于现状而“沾沾自喜”而是不断发展自身产品输出,不断为大家带来新的产品。这不在不久前,比亚迪又推出新款汽车驭大家见面。

在7月29日,比亚迪推出新款海豹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8.68万元,据供应商透露,海报目前订单在11万辆左右,实打实的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海豹作为e平台打造的一款以高颜值、低耗能、长续航等特点为一身的新能源汽车,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海豹能够在这个价格区间站稳脚跟,则又会成为比亚迪家族的又一“神话”。

汽车网评:比亚迪作为汽车行业“老大哥”的一个存在,在供应链不足、疫情的限制,各大车企销售均下滑的情况下,逆市创造抢眼的销售成绩,势如破竹,旗下多款车辆均在不同领域霸占第一或前几的位置,在新能源汽车行业表现一枝独秀。总而言之,比亚迪最近的表现十分给力,在新能源销售方面,已经一骑绝尘,成功拿下2022年上半年的销量桂冠。由此看出,比亚迪已经受到广泛国人的认可,相信比亚迪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能够节节高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