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公布FX11内饰预告图 科幻感拉满

2022年08月04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吉利将于本周五亮相旗下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FX11,为了进一步造势,吉利刚刚公布了FX11的内饰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FX11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吉利CMA架构的产品都不相同,FX11更偏向于科幻、3D的风格,设计上棱角分明,除了纵置的中控大屏意外,驾驶员前方巨大的仪表屏幕也呈现出三围立体的造型,科技感极强。

同时,为了匹配仪表的多边形结构,FX11的方向盘也将采用不规则设计,从预告图来看应该是类八边形风格搭配双幅设计,要比普通的三幅圆形方向盘在科技感上强不少。当然了,电子档把、中控台下方掏空储物格都已经是非常主流的设计风格,FX11上也没有缺失。

本次预告图只透露了关于驾驶座的一些设计细节,副驾驶位置、中央通道以及后排设计具体如何尚未得知,预计也只有8月5日才能揭晓了。

最后再来回顾下外形设计方面,FX11的设计风格对比过去的吉利车型是全新的,哪怕将“中国星”系列的车型放在一起对比,FX11的美学设计也更加前卫、突出,该设计语言放在哪怕放在EV上也丝毫不违和。

新车从外到内都比较强调线条的棱角,大多数线条均直来直去,保险杠前方与后尾灯都大胆采用了“Y”字结构,识别度很高。同时,V型“无边界”中网目前大多数中国品牌新车都在采用,视觉效果确实不错,能给人耳目一新,且时尚前卫的感受。

车身方面FX11目前已知的信息不多,新车的三围大概是4670/1900/1705mm,轴距是2777mm,不过在新时代汽车结构设计中轴距已经不能完全表明内部空间的表现,所以具体乘坐空间如何,还要之后静态体验时才能知道。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未直接给出数据,从工信部的新车信息来看FX11将分别采用一台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25牛·米。

同时,根据车身铭牌来看FX11后期应该也会提供基于雷神智擎打造的混动版本,预计会同时上市HEV和PHEV两种版本,但8月5日亮相的首批车型应该是纯燃油版。基于FX11还有哪些配置、功能上的亮点,我们将在8月5日新车亮相之后快速为大家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