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7月销售10,086辆

2022年08月04日 17:12:03
分享到:

2022年7月,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销量达成10,086辆,实现单月销量破万的“小目标”。2021年上汽大众开启电动化新篇章,大众品牌一年内推出ID.4 X、ID.6 X、ID.3三款纯电车型,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ID.纯电家族来自于投资170亿元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树立品质标杆。智能化方面,ID.纯电家族搭载多项大众IQ.科技,例如IQ. Drive智驾管家、IQ. 智能导视、IQ. 灵眸矩阵、IQ. 灯光精灵、IQ. 智慧车联、IQ. 泊车管家等。其中,与车机相关的IQ. 智慧车联不断升级,今年先后上线了云听、唱吧、爱奇艺、美团、腾讯视频等热门应用;近日还发布了智选充电2.0服务,可为用户甄别出优质充电站,告别坏桩坏枪等困扰;在线远程升级功能预计也将于年内实现。

截至今年7月底,上汽大众的ID. Store已经正式开业120家,每天向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从布局上来看,ID. Store已经从一、二线的新能源重点城市延伸至三、四、五线城市,并将进一步加强,持续增加全国范围内的新能源营销触点。

营销方式上,ID.纯电家族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建立用户直连阵地,进一步贴近用户。以购车为例,通过高数字化标准的用户可视化线上全购车流程,用户可以像线上购买手机一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购车。截至7月底,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注册量突破88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