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已成造车新势力销冠,配剪刀门、无框玻璃的哪吒S会杀疯吗?

2022年08月04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造车新势力品牌的销量越来越有意思了,原来的领跑的三大头“蔚小理”如今似乎越来越落后,又或者是其他竞争对手已经慢慢追赶上来了,总而言之,在7月份夺得在造车新势力里面销量最高的哪吒汽车,它的交付量达到了1.4万辆,零跑以1.2万辆的交付量排在第二位,而小鹏、理想、蔚来分别紧随其后。

哪吒的夺冠着实让很多人意想不到,此前哪吒推出的车型更偏向于亲民定位,可能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不过哪吒的目光并不局限于此。近日以哪吒S向中高端领域发起了冲击。

新能源轿车总让人觉得大同小异,但哪吒S在设计上还是有许多特色的。向后扬起的一字型LED日间灯相当锐利,分体式灯组融入三角形的导流槽中,整个车头看起来像是个X造型,充满视觉张力,也很具战斗气息。另外,车头底部还是加入了星辉点缀的类似下格栅的设计,在传统与前卫之间进行了缓冲,不会让人难以接受。

整车造型十分低矮,配合溜背式的造型,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轮毂的花样十足,配合红色卡钳,运动效果满分。贯穿的尾灯像是X造型的延伸,背部曲面的设计也很动感立体,后包围还借鉴了扩散器的风格造型,很是运动,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剪刀门、无框玻璃车门,很拉风。从颜值上来说,哪吒S比起之前的两款车型,都拉伸了一个层次。

内饰一看就是新能源车型,简洁的中控台不失层次,正中央是一块17.6英寸纵置大屏,左右两侧还设置了屏幕,一块为13.3英寸全液晶仪表,一块为12.3英寸副驾驶屏幕,另外还有一块AR-HUD,可以形成四屏联动,智能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主流的语音识别、导航、OTA、车联网等都为标配,另外在车辆还标配了NETA 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有助于驾驶者更安全地行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内部空间宽敞,座椅规格也很高,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腿部按摩、记忆迎宾功能、甚至音乐头枕一应俱全,后排也可实现电动调节,充分考虑到了乘坐舒适性。

核心动力上,该车提供纯电与增程式版本,纯电动两驱电动机最大马力231Ps,零百加速6.9S,续航715KM,四驱双电机最大马力462Ps,零百加速3.9S,续航650KM,增程式电动机最大马力231Ps,增程器为1.5L发动机,纯电续航310KM,综合续航可达1160KM。

哪吒S全系价格区间为19.98-33.88万元,在中大型轿车里面这样的定价不算高,性价比算是它的强有力武器,提供纯电、增程式动力方案也丰富了选择性,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出色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让车辆竞争力更强,未来该车也会跟小鹏P7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未来哪吒S能否热销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