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福特Maverick Tremor官图 将9月开启预订

2022年08月04日 19:3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Maverick Tremor车型图,新车拥有更强大的越野能力,且采用了紧凑型设计,它既能满足城市的日常代步,同时又支持他们的户外激情。据悉,新车将于9月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格栅设计,以及涂黑的福特徽标,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很有整体感。消费者可以选择可用的Tremor外观套件,包括碳化灰色车顶和引擎盖,同时配有独特的17英寸轮圈并搭载全地形轮胎。

此外,新车独特的前后弹簧和减震器更有助于提高越野能力。在全新套件的加持下底盘增加了1英寸高度,也有助于新的Maverick Tremor更加自信的姿态。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更加大胆的设计,内部采用黑色装饰进行装点,同时运用了Tremor装饰包惯用的橙色缝线以及“Tremor”字样刺绣,以彰显其豪华感。另外,中控台、空调通风口和门把手也进行了更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峰值扭矩373牛·米,性能更加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