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有一份七夕撩妹指南,请查收!

2022年08月05日 08:46: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又双叒叕情人节了。

每一对情侣一年之中总会过上三两个情人节:214,520,牛郎织女联手编织的七夕节。

在古代,这一天也被称作“乞巧节”,女孩们会向织女祈愿,祈祷自己嫁得如意郎君。到了后来,逐渐发展成男男女女约会打造“仪式感”的重要日子。

让好感更上一层楼,一台实用的车无疑是加分项。今天,AutoLab当家支持人杨杨首推5款车型,用5个功能来为你的date出谋划策(推荐指数仅针对所描述的功能)

1. 宝马X5 ;60.5万起

推荐指数:★★★★

虽然宝马X5的后排乘坐空间并没有特别突出,但作为X系里的高端SUV,“能装”的后备箱在关键时候就派上了大用场。比如,出门多带几个行李箱也不怕,又或者,装满鲜花给个惊喜可还行?

2.高合HiPhi X ;57万起

推荐指数:★★★

说到HiPhi X,不得不提到它的标志性设计NT展翼门。如果用来约会,绝对比剪刀门酷炫有面。更重要的是,HiPhi X支持刷脸开门,彻底解放了副驾女王的双手。着急的话,也可以手动按按钮,优雅上车。

3. 智己L7 ;36.88万起

推荐指数:★★★★

想必你一定有看过,智己L7的灯语设计。除了礼貌性隔空对骂,特别的日子也应当有特别的用途。打个比方,悄悄来一场告白,或者把平时难以开口的煽情的话DIY成标语,让ta知道,顺便再来个Carlog记录一下吧。

4. 蔚来ES7 ;46.8万起

推荐指数:★★★

在约会的清单里,露营似乎必须有姓名。而两个人的小资式旅途,怎么能少了房车。作为一台“专业拖车设备”,ES7不仅有隐藏式的原厂电动拖车勾,还有与之相配的拖挂模式。想象一下,白天开着它欣赏沿途风光,晚上寻找一处落脚点安营扎寨,舒服,惬意。

5. 飞凡R7 ;暂未公布价格

推荐指数:★★★★

就像飞凡R7多次打出的大屏口号一样,约会对“屏”的需求绝对少不了。飞凡R7全球首发华为AR HUD系统,白天导航,夜幕降临,车前7.5米的距离就可以享受一块70吋的巨幕,看一场电影,刺激。

说了这么多,你的车都有哪些可以为约会加分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