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元起,奕泽新增车型上市,更懂年轻人需求

2022年08月05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想入手一辆个性化合资小型SUV?那么,一汽丰田奕泽值得重点关注。

今日(8月5日),奕泽新增的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燃油特别版车型正式迎来了上市。其中,运动SPORT版售价16.58万元,奕享CARE版售价15.98万元。两款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奕泽家族的产品矩阵。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作为一汽丰田TNGA架构的首款车型,奕泽的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大胆前卫。低重心的前脸配合两侧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之高。诸如隐藏式后门把手、LED组合式尾灯等细节设计元素加持,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前卫气息。

而本次上市的运动SPORT版车型,则是在2.0L汽油奕驰版基础上,配备了全新的专属运动套件。像轮眉、熏黑轮毂、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同时,内饰上也配备了黑白型格运动座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再来看看奕享CARE版本车型,新车在2.0L汽油奕享版的基础上,配备了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同时,新车还针对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进行了升级,极大提升了实用性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主/副驾驶位还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进一步强调了对女性用户的体贴与温馨。

此外,圈哥还了解到,针对目前在售的2.0L汽油奕动版、2.0L汽油奕行版、2.0L双擎奕行版等车型上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当然,像10个SRS空气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在线导航、新一代智行安全等配置也没有缺失。

动力上,奕泽搭载的是丰田的2.0L发动机,并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此外,在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等配置加持下,整车在操控性与舒适性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车壹圈》认为,此番一汽丰田奕泽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有两点还是值得关注:一是两款特别版车型有针对性而来,很好地针对男性与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进行了产品升级,可以看到这是一汽丰田与用户情感沟通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二是两款新增车型的到来,再度诠释了奕泽实力与潮流的一面,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