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变化明显 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上市

2022年08月05日 13:43:03
分享到:

近日,雪铁龙官方透露,旗下新车——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车型,在细节上做出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15.77万-23.17万。

外观上,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车头的变化非常明显,贯穿式的装饰条与大灯紧密相连,整体感变得更强了。除此之外,新车还重新调整了下包围的样式,给人感觉更加精致了。

新车的侧面与车尾变化相对较少,主要是调整了细节,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尾灯,内部灯组类似三条“积木”,与前大灯形成了不错的呼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很不错。

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改变,但换装了全新的10英寸中控显示屏与全新配色的座椅(实拍车型为蓝灰配色),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常见的语言交互外,还支持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的AR实景地图导航,功能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1.8T与PHEV三种动力系统,1.6T的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250N·m;1.8T的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两款发动机都匹配的是8AT变速箱;PHEV版本的最大综合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520N·m。另外,目前天逸BEYOND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的经销商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抽空去看看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