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苦等成都车展!新A6L、汉兰达380T等新车将在车展前上市

2022年08月05日 20:14: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成都车展还有不到20天开幕,便已经有多款重磅新车宣布将在车展前上市,当中就有新款奥迪A6L、阿维塔11、汉兰达380T等重磅新车。

撰文丨six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迈入8月,车圈较为重磅的事件莫过于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了。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很多车企会在8月份提前推出重磅新车。这样一来可以避免被车展的“高流量”淹没,从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新款奥迪A6L

上市时间:8月6日

早在今年年初亮相在申报信息中的新款奥迪A6L,终于将在8月6日迎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6L在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继续提供两种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种为连贯的多横幅式设计,看上去较为稳重,而另一种在视觉上是断续的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两者的雾灯区域有一定差异。至于车身尺寸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但要知道的是,新款奥迪A6L依旧提供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同级唯一的3.0T六缸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和3.0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2.0T高功率版本(45 TFSI)的性能要更强,最大功率可达180kW。

奥迪A6L是一款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同时也是高端轿车销量榜上的常客。虽然新款奥迪A6L的改变不算很大,但应该能进一步巩固奥迪A6L的市场地位。

阿维塔11

上市时间:8月8日

阿维塔11已在重庆车展期间亮相,新车基于CHN平台打造,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产品,将会在8月8日正式上市,并于年底开启交付。先说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CTP三元锂电池包,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25kW,CLTC续航里程有555km和680km两种可选。充电方面,新车支持高压快充,充电10分钟可获得200km续航。

新车的整体设计几乎没有锐利的线条,轿跑式SUV的车身造型以及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极具科幻感。车内采用“青灰”“勃艮第红”两种座舱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出彩。在华为技术的加持下,车内还搭载了“Vortex情感涡流”及中控智慧互联屏,首发搭载自研算法RNC主动路噪消减技术,配备双联屏设计,科技感非常浓厚。

有了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的加持,阿维塔11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高度关注,产品力也值得期待,而且除了阿维塔11外,还亮相了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拥有独特的黑色涂装设计,相信会吸引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吉利缤越COOL

上市时间:8月9日

吉利早在不久前推出了运动感十足的缤瑞COOL,如今又将推出缤越COOL,为追求实用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新车此前公布了预售价(9.98-11.98万元),这个价位也符合大多数家庭消费者的预算。

相比缤瑞COOL的运动感,采用同款设计理念的缤越COOL,由于其SUV的车身造型,让整个前脸多了不少霸气感。同时轱辘哥也注意到,新车大灯组更修长,前杠处的套件也更显运动感,而且还加入了红色卡钳等运动感十足的设计,满足用户的时尚需求。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度略大于现款缤越车型。

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等功能,实用性很高。此外在用料上,运动座椅采用麂皮材质,并采用全新人机工程学设计,支持远程加热控制、FACE ID座椅记忆功能、臀翼支撑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D四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3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高出了3kW。

丰田汉兰达380T

上市时间:8月10日

自从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以来,凭借全系标配2.5L油电混动系统所带来的加速和省油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但不可否认的是,依然有大部分朋友更喜欢纯燃油车的驾驶感受。据悉,丰田汉兰达380T将会在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首次搭载进口TNG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达380N·m,动力参数上比第三代汉兰达2.0T全面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

除此之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将升级四驱系统,配备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据悉,该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实现前后驱动扭矩100:0-50:50分配,同时还可以独立控制左右侧后轮驱动扭矩的智能调节,整车的通过性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作为率先开辟豪华大七座SUV的全球战略车型,汉兰达在国内市场已获得了117万消费者的认可。而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即将到来,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广汽丰田的市场销量。

新款福特探险者

预售时间:8月10日

上市时间:8月24日

自从2020年上市以来,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凭借出色的价格优势和配置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据了解,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会在8月10日开启预售,并在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哪些方面进行升级呢?

和不少新车一样,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会提供两种设计风格。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小,而格栅上方的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拉宽车头宽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尾部还增加了“EXPLORER”的英文标识以及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

内饰的变化比较明显,大尺寸的横向中控屏与福特EVOS相似,据悉将全系标配12.3寸液晶仪表盘,并新增HUD抬头显示功能。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如今,长安福特的推新动力越来越积极,而新款福特探险者经过多方位升级后,产品竞争力确实有了不少的提升。

雪铁龙天逸BEYOND

上市时间:8月16日

7月14日,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公布了预售价(15.77-23.17万元),并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其实,天逸BEYOND是现款天逸C5 AIRCROSS的升级改款车型。不过,新车的外观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功能配置的升级也让天逸BEYOND的综合实力更加突出。

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分体式头灯变成了贯穿式灯组,前杠和中网设计大变样,高亮黑格栅和镀铬亮点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全新超大、黑底银边撞色设计的“双人字”车标十分抢眼。据了解,东风雪铁龙携手华为、联通两大行业巨头,共同研发了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更流畅的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OTA云端升级、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功能都有提供,而且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支持AR实景地图导航,用车便捷性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1.8T以及PHEV三种选择,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了升级。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千瓦,峰值扭矩为520牛·米。综合来看,我们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没有放弃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面对本田CR-V、逍客、威兰达等合资对手,天逸BEYOND选择了错位竞争的打法,通过性价比优势来抢占市场。

由于上半年疫情的影响,大部分车企的销量成绩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需要在下半年集中发力。因此在传统旺季到来之前,他们会选择推出多款新车,从而刺激销量。当然,今年成都车展还会有多款新车亮相或上市,不着急买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