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倾注7年时光的雕琢,这台POLO会发光

2022年08月05日 20:44: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车主用了7年时间慢慢打磨出来的大众POLO。

当然了,7年的时间并非一直在改,毕竟对于改装来说,如果要改好一台车,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对于普通人,一点一点的将爱车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才最真实的状态。

对于POLO这样的车子来说,虽然改装潜力不小,市面上的改件也很丰富,但真要将它拿去改装,相信不少人都会先思考一下值不值。而这台车的车主,对POLO是真爱了。

在入坑改装圈的前几年时间里,车主并没有对车子做比较大幅度的变动,基本上是小打小闹的改装,当然了,你也可以说是车主在为往后的改装积累经验和知识。

眼前这台POLO最吸引路人眼球的应该是它的车身颜色了,我们在图片看到的是紫色,但实际上,这台POLO在阳光下,不同角度看过去呈现出来的颜色都不尽相同,用言语描述的话,那应该就是从橙色到紫色之间的过渡吧。

而作为气动低趴姿态的拥趸,车主选择了Airlift Performance Autopilot V2 气动避震,配合着POLO WRC版本的前保杠、前扰流板、侧裙等,当车身高度完全下降之后,看上去更为规整了,整体感很强,这些外观部件的加入,也让车子的视觉高度进一步降低;来到车尾,GTI后保杆配合着单边双出排气,看上去则让车子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轮圈部分,18寸的Radical RDL-06F多幅星状锻造轮圈,样式很有特点,但更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参数,18x10J,与之匹配的则是215/35R18的轮胎,前后倾角分别为3°和 7°,上身之后姿态十分不错。而前翼子板也随着轮圈的上身改装了SRS-Tec前翼子板,与原厂相比,扩宽了2.4cm,虽然不算夸张,但却也能让人轻易发现有所不同。

内饰部分,这台POLO改了大众尚酷的方向盘、Seat Toledo仪表盘以及GTI的前后座椅等,主要还是以运动化的改装方向进化。

你觉得这台POLO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