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预计今年年底的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

2022年08月06日 00:3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5日,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预计今年年底的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此外,股东大会还批准了1股拆3股的拆股交易方案。

在产能规划方面,马斯克表示预计今年年底的年产量将达到200万辆,并表示可能会在2022年宣布另外一个工厂选址,预计特斯拉最终将拥有10-12家超级工厂,最终每个特斯拉超级工厂产能为150-200万辆。如果特斯拉在未来10 年内不生产1亿辆汽车,他会感到惊讶。

此外,特斯拉将在2022年推出Beta版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FSD Beta在“复杂左转向”方面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马斯克还表示Model Y有望在2023年成为特斯拉的畅销车型,并再次确认Cybertruck将于2023年年中正式量产。

此外,斯拉股东大会还批准了1股拆3股的拆股交易方案。当然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拆股,上一次拆股要追溯到2020年。当时,特斯拉的股价约为每股1300美元,但1拆5的股票拆分公告将其股价推高至每股2000美元的历史高点,自公告发布之日到执行日飙升了60%。

而目前,特斯拉已经生产300万辆汽车,2021年特斯拉共销售了4GWh的能源产品,公司营业利润率在整个汽车行业中最高。

关于留任问题,马斯克还是表示只要他有用,就打算留在特斯拉,同时特斯拉有一支很有才华的团队,如果他被外星人绑架了之类,特斯拉会继续做的很好。

大会结尾,马斯克还再次抛出彩蛋,9月30日(美国时间)特斯拉将在第二届“AI Day” 上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