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配置曝光 8月10日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06日 00:3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目前车辆配置信息被曝光。

探险者为长安福特的旗舰SUV产品,将推出一款后驱、两款四驱以及一款四驱ST-LINE车型。新车长5063毫米、轴距3025毫米,提供6/7座版本。

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1.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以及最大275/45 R21的倍耐力轮胎,标配LED大灯及车顶行李架。

内部最主要的改动源自27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一配置让海外媒体纷纷报道并表示羡慕。同时,车辆用料及隔音水平有明显提升,音响、座椅、智能钥匙、驾驶辅助系统等都是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25牛·米,极速200公里/小时;10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百公里综合油耗8.7-10.08升。

作为参考,探险者是福特品牌最重要的SUV车型之一,前任车型曾进口销售,后由国内本土生产销售,是热度较高的美系SUV车型之一。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福特探险者在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6月销量1520辆。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