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IZOA特别版上市 售15.98万元起

2022年08月06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5日,2022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奕享CARE版与运动SPORT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与16.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2款燃油特别版车型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给注重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本次上市的2款特别版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配置层面的升级,其中运动SPORT版在2.0L奕驰版基础上,新增专属运动套件,包括配备轮眉、熏黑轮圈、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同时内饰采用黑白型格运动座椅。

奕享CARE版在2.0L汽油奕享版基础上,配备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并升级为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此外,主/副驾驶位还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