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海外发布特别版车型 售价约13.78万起

2022年08月06日 00:3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丰田C-HR在日本市场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售价2725000-303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78-15.35万元。

新车具体型号为G Mode-Nero Safety Plus III和GT Mode-Nero Safety Plus III,8月29日正式发售。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新款C-HR 7月刚刚上市,指导价14.18-19.08万元。

特别版车型提供专属外观或撞色组合,使用18英寸哑光黑轮圈,标配LED大灯、专属内饰以及全景影像、制动辅助等配置。

海外版车型提供1.8升混合动力系统和1.2T发动机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混合动力车型还可选装插座配件,可在应急情况下对外输出电力。

国内方面,C-HR提供纯电、2.0升发动机以及2.0升双擎动力。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丰田C-HR在合资品牌小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7,日均关注度2.41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