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籁联手“大魔王”王濛,这是你无需逃离的舒适圈?

2022年08月06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露营、飞盘、骑行...这些火遍2022上半年的休闲娱乐方式,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舒适、健康且自由,笔者看来,下个即将爆火的全民娱乐方式,便是家内健身。近日,东风日产天籁联手有着“短道速滑大魔王”之称的奥运冠军王濛,共同打造足不出户就能锻炼身体的“椅上健身操”。全民健身热潮之下,这套“椅上健身操”通过“坐着健身”的锻炼形式,倡导了一种随时随地舒适放松的运动方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别忘了要做一个“舒享生活家”。

值得关注的是,王濛所坐的座椅,正是第七代天籁车型同款的“大沙发”。大沙发的加持,让王濛于“舒适圈”中完成健身动作,当然,这也是东风日产品牌一直向往的目标,让用户在“舒适圈”中尽享生活。

当代人消费观已发生改变,人们在考虑置办物件时,生活品质,是要摆在第一位的,殊不知,原来“舒适圈”也能拓展到出行之中。第七代天籁,便是最好的例子。首先,在座椅舒适性上,天籁便不愧对“沙发厂”的头衔,其装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从座椅材质、座椅填充再到工程学结构设计,每一细节,都处理得严丝密合。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用到了三种缓冲材质,座椅外层使用皮革与复合材料拼搭,很大程度提升了柔软舒适的触感;而中层低反作用力的SLAB材质,则让整个座椅填充更饱满、有韧性,提升对人体的支撑性;最后便是内层的高衰减发泡,进一步提升整套座椅的柔软度。三种材质各司其职,共创出这套沙发级别的高舒适性座椅。可以说,在中级车队列里,东风日产天籁重新定义了座椅舒适性。然而,天籁体现舒适的地方,也不仅于这套座椅。

一个足够的舒适座舱,还需与静谧环境相得益彰。前不久,天籁斩获了中汽研“静谧之星”认证证书,在该级别车型中,天籁是唯一入选的车型。在隔音降噪上,天籁确实堆足了料,硬件层面上就用到了双层隔音玻璃+双重吸隔音材料,更好隔绝掉外界嘈杂,再配合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与ANC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消除震动与抵消车内剩余噪音,在实际的体验过后,天籁给到的静谧性,是无限接近豪华车的。除此之外,天籁还联手BOSE音响品牌,量身打造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如临现场的剧院级震撼享受。从舒适空间到静谧体验,无处不体现出天籁对于高品质用车的执着。

天籁贯彻的舒适,也不仅仅停留于硬件层面,在软件上,也同样出彩。天籁配备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为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聚焦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实用功能。

如远程控制空调,在当今动辄40摄氏度的高温之下,这项功能可通过手机APP一键提前开启空调放出冷气,让用户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清凉自在,拒绝车厢“大蒸笼”的闷热体验;Nissan Connect超智联还有智慧加油、保养提醒及预约等特色功能,这套系统最大的亮点便是围绕车主、贴切生活,不整伪需求,只求更便捷舒心的用车环境。

除了贴心的超智联,天籁还配备了让人放心的ProPILOT超智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过调校适配,充足的道路测试带来更加可靠、顺畅与安心的实际用车体验。ProPILOT超智驾系统支持0-144km/h全速段下的自主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跟车等功能,可实现自动转向、加速和刹车等操作,能够大幅减轻长途状态或拥堵路况下驾驶员的驾车负担。同时,ProPILOT超智驾系统可通过方向盘右侧蓝色按钮一键开启,操作按键及画面基于人工学设计,更易理解、更便捷的操作逻辑,也大幅度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可以说,天籁将舒适二字,真正延展至车上每一个操作,以及路面每一个工况之上。

天籁铸成高价值产品的背后,离不开东风日产品牌一直坚持人性化驾乘体验的品控标准,唯有尽善尽美,才能打造如此高规格的中型轿车。对于天籁而言,舒适座舱本身便是属于自己的舒适圈,但很显然,天籁的目标不仅于此,从硬件至软件、从舒适性到智能化,天籁想呈现给我们的,是全维度、力求完美的出行舒适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