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SUV能有多夸张?哈弗酷狗,年轻人的SUV

2022年08月06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一台十几万的车你觉得会长成什么样子?方正的前脸、亚光黑包围、圆圆的大灯,硬汉且独特,唯一的小遗憾就是感觉轮胎有点小,换个AT胎,比例会完美不少。车尾的“小背包”才是这台车设计的精髓,不过目前只是造型,并不能放备胎,不知道量产之后会不会变成储物空间。如果有可能,可以与户外联系起来,做一些小空间,那这台又酷,通过性又好的SUV就很难说不香了。

这台酷狗虽然和听歌的酷狗没有什么关系,但影音系统出乎意料的强,甚至可以说是同级无敌的存在。两块12.3英寸液晶屏,配备总功率920W,16通道,3分频JVC音响系统,由多国多个专家精心打磨完成。还没完,它的前排还配备了两个座椅激振器,让声音不只是听到,而是能够用身体感受到震撼的低频,实现真正的4D座舱。要知道,在这个价位乃至更高的价位,它也是唯一一个搭载激振器的车型。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第三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开起来还是很顺的,再加上足够柔的悬架调教,日常开着十分舒适,但前提是你温柔地开。如果你想要强劲的动力,它同样能够给到你,毕竟它有四驱系统加持。

说到四驱系统,它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包括雪地、碎石路等,再配合十分夸张的接近角离去角,一般的非铺装路面是不用怕的。十几万的价格有颜值、有音乐、有通过性,它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