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将成东风日产未来主力 是一厢情愿 还是大势所趋

2022年08月0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启辰能否成为东风日产未来的主力,关系到消费者可否放心、舒心购买的问题,这事挺重要。

但这结果有感觉虚无缥缈,遥遥无期,如果是外人猜测出这个结果,那大概率会被同行的吐沫星子淹死,但这话偏偏是日产高层所说的,东风日产销售公司中方总经理,启辰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说,启辰将迎来大发展,是东风日产未来的主力。

这可信度就要增加一些了吧,何况张继辉所说,也不是平地起风云,最近启辰的表现实实在在的是不错,6月份终端零售10056辆,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品牌啥时候开始月销过万了,71%的同比增长确实让启辰的高层面上有光。同时,不是一个月冒高,整个上半年也是同比增长了31%,在大多数车企的销售部长们,都在为销量掉头发的时候,启辰的高层就更显得意气风发。

起初不太被看好的启辰大V,终端零售增长也超过了品牌整体增长,纯电车型增幅更是达到了165%,也难怪张继辉总在表扬启辰的时候,那么有底气。

启辰上半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半年的计划也是振奋人心,目前启辰共计有7款车型,售价范围在6.98万—17.88万元,定位中低端。下半年,陈启将亮相一款新能源概念车,重新展示品牌的技术路线,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

在营销方面,启辰更加注重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说得专业一点,就是营销下沉,在下半年,启辰将启动更多地区与消费者直接面对面的活动。

这么一看,启辰成为东风日产主力的事,也并不一定是“过过嘴瘾”,东风日产现在的SUV车型中,与启辰相比,劲客、逍客等SUV车型的售价要高一些,但设计感与科技感,并没有启辰那么新潮,主要是依靠品牌含金量以及车辆的稳定性来吸引消费者。

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成长,对于车辆个性化、科技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对于品牌并没有太执着的要求,这个时候,正是启辰崛起的好机会,这也算是大势所趋吧。

但不管怎么说,想要成为主力,启辰还需要更加努力,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而就现在而言,启辰东风日产中的存在感,还是很低。

你对启辰将成为东风日产主力这件事怎么看,欢迎到留言区,畅所欲言,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