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买大屏时有多爽,车企收费时就有多开心

2022年08月08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内的屏幕是越来越大也是越来越多,很多车企甚至已经把大屏当做核心卖点了,当然了当做核心卖点不是重点,重点是很多消费者也上钩,不知道到底现在大家买车图个什么,难道就图屏幕大和屏幕多吗?那你自己多买几个平板放车里不就得了吗?

而且现在最尴尬的不是你花钱买了这么多大屏,而是以后很有可能你要用这些大屏的话得持续付费,简单点说就是你得付费开个会员。现在已经有很多车企开启付费订阅相关的功能了,目前来看这是一种趋势,不过很多现在还聚焦在付费开通实用性功能上,以后可能就是娱乐功能上了,你说你到时候是开还是不开呢?

你要是不开你车内那大屏不就是个摆设了么?你说开吧,买了硬件的钱以后还得年年付费买软件,年年付费还好,这要是给你来个月月付费你说这可咋整呢?你说你内心觉得亏不亏呢?

对于越来越多的付费解锁相关功能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你会付费解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