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额亏损并没有挡住北汽极狐花大价钱营销

2022年08月0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目前北汽极狐依然没有公布自己7月份的销量,当然这也很正常,毕竟销量也不咋地。这就跟小时候咱们考试一样,考的不好回家都不好意思说考的怎么样,要是考得好的话,那得蹦蹦跳跳的回家说考的有多好。

今年上半年北汽极狐一共也才卖出去了6000多辆,6个月卖了6000多辆,对比其他造车新势力一个月一万多的销量,北汽极狐的销量有多菜不用车卖场说大家也能感觉得到吧。

就这6000多辆还是北汽极狐花了大价钱的营销费用得来的,什么罗大佑、崔健的演唱会那是一场接着一场啊,就这营销力度换来半年6000多辆的成绩各位给评评效果怎么样?

对了,前两天北汽蓝谷公布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亏损21.8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13亿元,这是越经营亏的越多啊,当然了咱们也不能说都是因为北汽狐亏的,但是肯定也占一部分。

你说卖又卖不出去,还花着巨额的营销费用,公司还亏损着,那北汽极狐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