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前景再蒙阴影,特斯拉自动驾驶或涉虚假宣传

2022年08月08日 09:1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动驾驶是现在造车新势力的核心卖点,因为在机械技术储备上造车新势力相比传统车企差的太多,所以也就只能依靠自动驾驶开拓市场了,不过其实现在并没有哪一家车企敢公开说自己的自动驾驶可以不用人,当然法规也不允许,但实际上技术也并没有达到,以前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也是往大了宣传,后来出事之后,都老老实实的改成了辅助驾驶了。

近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再生事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指控特斯拉虚假宣传自动辅助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称其通过夸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广告误导客户。如果这项指控属实的话,那特斯拉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

这也给国内的这些造车新势力敲响了警钟,以后如果哪家在过渡的宣传自家的自动驾驶的话那估计很有可能也会面临严重的处罚。

只是如果造车新势力不宣传自动驾驶,那还能宣传什么呢?真的到了拼冰箱彩电大沙发的时候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