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 V6进口SUV,尺寸赛Q7,却便宜几十万?!

2022年08月08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车长马上到五米,车内配三排座椅

头灯结构是分体,中网镀铬挺神气

各种功能都配齐,座椅用纳帕真皮

六个气缸有底气,上市就在本月里

在中国市场,以30万左右的预算能买到的进口中大型SUV基本只有一款车型——现代帕里斯帝,其于2020年9月上市。今年8月,帕里斯帝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仍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气场强大且更显阳刚。此外,中期改款后会在原有三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款顶配车型,Calligraphy(鉴赏家)4WD版本。

结语

中期改款帕里斯帝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0.08-38.88万元,正式上市后价格应该会下探一些。

新车前脸经过调整之后更显协调魁梧,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在如今来看也妥妥属于大排量阵营。HTRAC四驱系统以及地形模式选择为雨雪、湿滑路面的行驶稳定性提供了保证。

新车上市后要面临的对手首当其冲的便是福特探险者,巧的是中期改款探险者也将在本月上市。这两款车型不论是价格区间还是车型定位甚至是主销的市场都有针锋相对的感觉。如果要你选的话,这两款车你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