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豪华C级座驾高度,新奥迪A6L售42.79万元起

2022年08月08日 10:14: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起奥迪A6L,你总会在脑海中浮现很多种场景,兼顾商务接待与家庭出行的奥迪A6L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香饽饽的存在,叱咤车市34年,奥迪A6L不仅开创了豪华C级车盛世,同样也收获了超240万车主信赖。面向更年轻、更苛刻的用户群体,一汽奥迪与时俱进对奥迪A6L进行中期改款,新奥迪A6L售价42.79万-65.68万元,以更高品质回馈用户,欲重塑豪华C级车市场格局。

造型上,新奥迪A6L仍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除传统横条镀铬格栅外,动感版车型采用短条幅镀铬装饰,不仅更加精致并且给予车辆一丝活泼气质,更年轻的姿态也彰显了一汽奥迪年轻化的理念。

当然了,新奥迪A6L致雅版上贯穿式多辐条格栅依旧保留,配合黑色车漆,新奥迪A6L的商务、稳重气质仍然塑造的十分到位,或许这样搭配的气场是很多消费者对新奥迪A6L的认知。

全新五辐式轮圈和迎宾灯给新奥迪A6L的高级感有所提升,车尾依旧保持贯穿式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下包围的样式有所改变,隐藏式布局的排气出口我们已经很熟悉。新奥迪A6L从细节处出发,帮助整车的外观造型显得更加精致。

进入到车内,新奥迪A6L内饰样式和布局与老款差别不大,但诸多细节的提升让车内的豪华感得到显著提升,首先是多功能方向盘内部缝线材质的升级,包括中控台和座椅的材质也更加高级,大面积木纹饰板触感非常棒,这不正是奥迪A6L该有的档次感吗?

全液晶仪表盘、中央触控屏和空调控制面板组成的三块大屏支持互联,其中最下方的空调区域触摸屏将驾驶模式调节等功能融为一体,显得更加精致了。

奥迪A6L还针对后排座椅长度进行加长,宽大厚实的二排座椅能够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对老板们的照顾,新奥迪A6L做得更好。

动力上,新奥迪A6L仍提供2.0T低高功率和3.0T V6三种动力,其中主销的45TFSI动力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而45TFSI版本便提供带有quattro系统的四驱版本。

面对新汽车消费格局,一汽奥迪致力于旗下产品年轻化革新,对于奥迪A6L如此经典的产品,如果大刀阔斧对其进行改变,可能效果并不会很好,所以从中期改款的升级点来看,一汽奥迪选择从细节处升级,包括内饰用料材质、座椅厚度等等,这些都是考虑豪华C级车用户在意的地方。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半年数据榜显示,奥迪A6L在6个月时间里交出超5.6万辆的销量,月销近万辆体现了在疫情冲击背景下显示出奥迪A6L的韧劲十足,预计新奥迪A6L入市后,能够帮助一汽奥迪下半年销量有显著提升,大家期待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