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MA架构出品,配8155车规级芯片,吉利博越L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08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自主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一直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其中,以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表现最为优秀。但经过时间的推移,市场大环境逐渐发生改变,车企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好的产品。8月6日晚,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L正式发布。

作为全新车型,吉利博越L自FX11的内部代号被曝光开始,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昨晚的亮相更是技惊四座,全新的设计语言,CMA架构加持,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皆是同级中领先的存在。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吉利家族的任何一款车型都不一样,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多展现年轻、科技的一面。前脸部分,新车使用了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甚至将大灯组也融入其中,令其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间断设计的贯穿式灯带菱角分明,造型独有几分设计感,再搭配上具备点亮效果的品牌Logo,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新车的侧面线条与家族任何一款车型都不一致,一根上扬角度较大的笔直线条从外后视镜下方直接贯穿至车尾,配合上从A柱位置便向后收缩的车顶线条,令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运动。隐藏式D柱的设计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黑色门窗饰条、黑色车顶以及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双色轮圈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新车的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间断处理的贯穿式尾灯,拥有充足辨识度的同时,与前脸的贯穿式灯带形成呼应,而两侧大灯的凌厉线条也展现了不错的力量感。此外,上扬式腰线的设计配合上大尺寸黑色扰流板,也进一步为其运动感加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13.2英寸竖置悬浮式中控屏+全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带来不俗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机将匹配车规级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155,并配备吉利银河OS Air版操作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2.0T、1.5T共两种燃油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1.5T车型的最大功率133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搭载雷神混动的油电混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