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年轻化靠拢,静态实拍新奥迪A6L

2022年08月0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奥迪作为中国高端汽车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至今入华已有30余年,旗下A6L更是见证了一汽奥迪的整个发展过程。作为奥迪品牌最具辨识度的车型,A6L的出现弥补了国产豪华轿车的空白,为一汽奥迪的发展奠定了基础。8月6日,新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比起现款车型,新奥迪A6L更加年轻运动。接下来,就与买车网Buycar一起来欣赏这款车的改变吧!

奥迪A6L延续了两种前脸的外观设计,分别为致雅型和动感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我们此次实拍的车型为55 TFSI动感型。

动感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间断点阵式的中网设计,整体更凸显运动感,适合年轻消费人群;而致雅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横幅式的中网,更适用于正式的商务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新奥迪A6L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位置在进气格栅内部的奥迪LOGO左侧,而ACC巡航雷达则放置在右侧。

奥迪品牌的大灯一直远近闻名,而新奥迪A6L也是不负众望,配备了全新LED矩阵式大灯,在每一次启动、熄火时都具备灯语功能。远光灯由32颗LED灯珠组成,支持多角度智能化自适应调节,可以更好的保证行车安全。

奥迪A6L的侧面修长圆润,搭配上多辐轮毂,尽显新车时尚优雅。另外,新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数据提升。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迎宾灯,夜间点亮后映射出的品牌LOGO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有效拉长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两侧的尾灯同样符合奥迪精致的设计,内部光源布局独特,颇具设计感。另外,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尾部的下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装饰板,与尾灯上方的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条相互呼应。

奥迪A6L的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三屏交互,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

高配车型在门板、中控台和档把周围换装了全新设计的木纹装饰板,整体极具商务气息。

新车中控区域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8.6英寸空调触控面板距离更近,使屏幕的一体性得到提升。

空调触控面板下方的功能控制由原先的按键式设计升级为触控式,手感变得更好,有效提升了科技感。

不过新车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没有产生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的方向盘好似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但是仔细看就可以发现新增了缝线设计。并且,LOGO四周银色装饰框内的材质由塑料材质升级为皮革,有效提升了质感。

奥迪A6L的后排座椅进行了加长,可以更好的起到支撑腿部的作用,另外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与麂皮材质,手感更加细腻,舒适性也很不错,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分为2.0T低高功率和3.0T V6三种动力,其中,2.0T低功率车型对应尾标为40 TFSI,40 TFSI的动力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低高功率车型对应尾标45 TFSI,45 TFSI车型的功率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80千瓦(提升1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提升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后是3.0T V6车型对应尾标55 TFSI,55 TFSI车型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55 TFSI版本全系配备了智能quattro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