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说再见 时代的印记 最后18辆宝马i3正式交付

2022年08月08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最后18辆宝马i3在德国Welt工厂正式完成交付仪式,宝马在2011年发布了Project i电动车规划,并打造了i3与i8两款划时代产品,而初代i3在其8年半的生命周期中,共销售了25万辆,也以i3s HomeRun Edition这样一个特殊版本圆满结束。目前,宝马i3的命名在中国市场依旧以纯电动3系作为延续。

此次交付仪式中,这最后的18辆车也拥有特殊电镀金色涂装以及黑色车顶的双色设计,也是宝马官方的一种致敬以及纪念方式。而作为初代i3的最后一款车型,宝马i3s HomeRun Edition仅限量10台发售,并采用了冰雪奇缘灰或者冰雪奇缘红两种配色,拥有独特的20英寸轮圈,配置方面还拥有自适应大灯、皮革包覆、导航、哈曼卡顿音响等。

  上一代宝马i3的销量定格在了25万辆。不过目前,宝马已经基于全新一代3系推出了全新一代的i3,定位与上一代i3不同,与普通燃油版3系有了更紧密的联系,整体车身架构造型与其一致。目前阶段新一代i3仅在国内生产销售,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34.9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单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电池搭载的是最大容量70kWh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2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