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新车型谍照曝光 将2023年发布

2022年08月08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福特Bronco Sport Heritage路试谍照图,与现款Bronco相比,新车看上去似乎没什么不同,但在细节之处也会有一些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亮相并公布售价。

虽然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覆盖,但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任何重大的造型变化。新车或将采用独特的外观颜色,类似于福特在6月份发布的F-150 Heritage Edition,主要针对全新的车漆颜色和其它的视觉效果升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越野轮胎,并采用了Big Bend格栅,在细节上会有一些复古的元素设计。福特将为其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Heritage和Heritage Limited。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

据外媒表示,新车将加入2023年的常规车型改款中,正式亮相应该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进行。数据销量表明,福特在2021年售出了超过108,000辆Bronco Sports。截止到去年福特已经针对这款车型进行多次调价,同时福特也正在准备一款全尺寸的Bronco Heritag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