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提速自动驾驶芯片量产应用,黑芝麻智能完成C+轮融资

2022年08月08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全球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引领者黑芝麻智能宣布,完成由武岳峰科创领投的C+轮融资,兴业银行集团、广发信德、汉能基金、北拓一诺资本、新鼎资本、之路资本、扬子江基金等机构跟投。至此,黑芝麻智能完成C轮和C+轮全部融资,募资总规模超5亿美元。

有了充足的资本加持,黑芝麻智能将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芯片产品的研发及商业化能力,全面提速旗下自动驾驶芯片的量产应用。

专注于大算力自动驾驶计算芯片与平台技术的黑芝麻智能,拥有汽车与芯片行业的复合型团队、开放的生态和业务模式,以及自研核心技术等优势。黑芝麻智能已经建立起完善的客户赋能体系,包含:自研车规级图像处理ISP和车规级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NPU、华山系列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山海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瀚海自动驾驶中间件、算法和Data Best数据闭环解决方案,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全维度赋能车厂安全、快速地实现产品落地。

黑芝麻智能创始人兼CEO单记章表示:“汽车智能化发展为高性能、大算力的自动驾驶芯片提供了时代助力。感谢各位投资人对黑芝麻智能的信任、认可和支持,我们将继续提升核心技术及芯片产品的研发能力,不断加强自身技术优势,全面提速自动驾驶芯片的商业化应用,进一步强化产业竞争优势。在此过程中,作为本土汽车产业供应链的重要部分,黑芝麻智能将为推动国内自动驾驶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