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进驻重庆,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有什么不同?

2022年08月08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重庆的小伙伴应该知道,龙湖时代天街C馆中庭长期被汽车品牌所“占据”,可以说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曾在此进行过展示。而在上个周末,小编发现,一个从未在此出现过的品牌成为了这里的主角——捷尼赛思。

很多人可能还不太熟悉捷尼赛思这个品牌,但它并非“新势力”,而是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成立于2015年,总部在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欧洲等地销售。去年4月,捷尼赛思来到了中国,此后快速推出了GV80、G80、G70三款产品。目前,这三款产品均已上市交付。

小编了解到,此次来到重庆,是捷尼赛思正式进驻重庆市场前的预热,我们很快就将迎来重庆渝北捷尼赛思中心的开业。

当前,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一线的宝马奔驰奥迪占据了多数份额;二线的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则收割了剩下的市场,后来者想要分一杯羹并不容易,那么捷尼赛思有什么优势呢?

从产品来看,捷尼赛思旗下三款车型各有特点。其中,捷尼赛思G70是一款运动豪华中型车,它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并且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和8AT变速箱,还提供了全时四驱、可变悬架、后桥限滑差速锁、18英寸刹车盘、Brembo制动系统等运动装备可选,极富驾驶乐趣,性能也非常强大。纵观整个细分市场,将运动性做到如此极致的产品并不多见,捷尼赛思G70的差异化是足够显著的。并且,捷尼赛思G70的售价区间仅为25.08-32.28万元,相较竞争对手更具诚意。

捷尼赛思G80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车,后驱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6.38-43.78万元,四驱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2万元。与对手相比,捷尼赛思G80的机械规格具有明显优势。新车全系标配2.5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3.6kW,峰值扭矩为422N·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叉臂前悬和多连杆后悬。作为对比,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并且没有提供四驱车型。由此可见,捷尼赛思G80同样诚意十足。

GV80是捷尼赛思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提供了5座、7座可选,其中5座版本的售价区间为53.08-62.18万元,7座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1.5万元。捷尼赛思GV80全系标配2.5T+8AT的动力系统、全时四驱系统和可变悬架,性能得到了保证;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L2级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优秀;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后排隐私玻璃,豪华感出众。总体而言,新车的产品价值完全对得起售价,产品力是足够出色的。

目前来看,虽然捷尼赛思的品牌知名度还不高,但其产品实力是颇为不俗的。小编认为,随着捷尼赛思传播力度的加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一品牌之后,依靠产品上的优势,捷尼赛思有机会在豪华车市场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