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超140万台!2.0T、混动全都有!国民SUV代表,选它没错!

2022年08月09日 08:4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曾月销3万,累计销售超140万台,吉利博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国民SUV。如果说,博越的诞生是吉利SUV走向精品化的第一步。那么今天这台博越L,绝对将再次打破你对博越家族的认识。

此前,博越L一直以FX11的代号示人,颠覆性的风格与CMA平台加持,再加之申报图曝光的“星耀”尾标,一度被认为是吉利“星”系列的新成员。

2022款 博越X 1.8TD

毕竟,星瑞与星越L的光芒太耀眼,以至于不少人都快忘记了,曾经为吉利品牌精品化转型打下根基的博瑞与博越。从最初的博越到博越PRO,再到博越X,从曾经的沉稳到如今的“活力四射”,其每一次升级其实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如今,在星越L、帝豪L纷纷推出后,“L”后缀终于来到了博越之上,其代表Larger(更大)、Luxury(旗舰),更有Legend(王者归来)之意。

从目前的公布的信息来看,博越L不仅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吉利招牌的雷神混动系统更是没有缺席。此外,新车也将搭载同步首发的吉利银河 OS Air版车机系统,搭载高通8155芯片,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13.2英寸竖置布局的悬浮式中控屏。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吉利目前已经布局了博越、帝豪S、星越L、星越S与远景X6在内的五款不同定位车系。如今这台更加有着个性化风格与更高科技配置的博越L,是你喜欢的类型吗?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