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更大 五菱Air ev将于8月11日首发

2022年08月09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Air ev车型即将于8月11日在印尼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五菱打造的又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虽然五菱Air ev的车身尺寸要比宏光MINIEV更大,但是其仍会采用三门布局结构,另外在设计方面也依然保持了灵动小巧的整体风格,十分呆萌可爱。

外观方面,五菱Air ev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个性前卫且极具未来感。其中,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一直延伸至后视镜位置,造型颇为独特,具备很高的辨识度。下部大灯组采用双透镜配置,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细节方面,车身的A柱及B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虽然五菱Air ev采用了三门布局,但是位于车门后侧的独立车窗尺寸却非常更大,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够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虽然同为微型纯电动车型,但是相比宏光MINIEV还是要更大一些。

车尾设计与前脸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包括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尾灯组造型等,均能够与车头相对应。灯带下方配有“WULING”的拼音字母标识,不仅增强了辨识度,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展示的申报信息来看,五菱Air ev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30kW,最高时速可达10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