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阿维塔11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9日 10:23: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打造的新品牌阿维塔,是目前造车新势力中一股非常强的力量。目前,旗下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4.99-60.00万元,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打造,有着三巨头的背书亮点十足。

阿维塔11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在外观设计上,阿维塔11在饱满圆润的风格之中,流露出了未来的科技感。封闭式格栅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合镰刀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和尾部方面,新车也是饱满厚实的一面。在溜背式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呈现出很不错的运动感,并且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车门;尾部则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就简简单单的一贯笔直线条,甚至没有一丝的多余。

内饰上,新车采用环拥式感应座舱设计理念,所呈现的风格有点法系豪华车的味道。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科技感的塑造自然是不可或缺。新车主副驾驶配备了10.25英寸的屏幕,中间搭载的则是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高级的用料和做工,整个内饰将豪华感和科技感拿捏得恰到好处。

作为阿维塔科技旗下的首款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25KW,最大扭矩为650N·m,采用750V高压电平台,续航里程最长可达700公里。如此优秀的数据,能够将它的0-100KM/h加速,做到3.98秒。同时,它搭载了华为Drive ONE三合一电驱单元,集成电驱、电控,及减速器,并且匹配了油冷散热系统,让它更安静的输出强劲动力,保障行车舒适性。

作为承担品牌冲锋陷阵的第一款产品,这款被CHN平台深度赋能的车型,展现出了不错的亮点与实力。目前高端纯电市场还处在一个蓝海阶段,阿维塔11此时入局不早不晚,算是一个比较恰当的时机,三巨头的加持就能够为阿维塔带来很强的品牌保障和宣传噱头,也能够打消不少犹豫不决的消费者的顾虑,或将成为一个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