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那些加价的“进口面包车”,给自主MPV一个机会吧

2022年08月09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面子永远是大部分有钱消费者购车的第一要素,当然这个没有问题哈,有钱想买什么买什么,买个自己喜欢并且有面子的车型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如果你花更多的钱甚至加价好几十万买一个国外的“面包车”,那就只能说明某些消费者真的是被面子冲昏了头脑。

最典型的就是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了,这两款进口面包车如今已经被国人宠上了天,国人也是不惜加价好几十万购买现车,可是这样换来的是什么呢?换来的是更加肆无忌惮的加价,你加价消费者忍了,但是你产品安全性得过关吧,你卖的贵加价还多产品安全性还有待商榷,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对中国消费者的隐形收割吗?

前一阵雷克萨斯LM车祸事故就是现实案例,看到这样碰撞以后都没解锁,你还敢坐这样的车吗?你还愿意花200来万买这个进口面包车吗?

不要在一味的追捧进口面包车了,给自主品牌一个机会,自主高端MPV马上就要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了,少花一百多万买个自主高端MPV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