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6L:“关键先生”再进化,一汽奥迪下半年发力跑

2022年08月0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国内豪华车界,要说常青藤级的豪华车,奥迪A6一定是最当仁不让的一员。34年,历经8代进化,收获240万车主,早已成为中国用户心中豪华轿车的代名词。

8月6日,新奥迪A6L再进化,三种动力配置的价格区间为42.79万元-65.68万元。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说出“时代让用户选择奥迪A6,时光让彼此成为老朋友,奥迪A6是奥迪和每一个时代的价值创造出的共鸣之作”这样的话语时,台下投来的都是认可与钦慕。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A6L提供双前脸外观,“动感型”采用全新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致雅型”采用全新星环双线式进气格栅,前者运动优雅,后者气场豪华。

内饰在可触摸的功能区域采用了更多真皮、金属和木质的材质,触感更佳。

更大的升级亮点在于动力,不仅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变得更强,还保留了同级少有的3.0T发动机,更推出了一款e quattro的插电混动版本。其中3.0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配合奥迪先进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这种驾驭的自信,舍之其谁。

尺寸方面,车长为5038(致雅型)/5050(动感型),轴距3024mm。不止于加长空间,后排坐垫加长30mm,加宽60mm,提供更佳的腿部支撑,全系标配了头部软枕,营造出一个惬意舒享的豪华空间。

奥迪A6L率先搭载了激光雷达,加之右侧ACC毫米波雷达、1颗前视单目摄像头、4颗毫米波雷达、4颗360°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等,智能驾驶辅助实力强大。

作为在国内率先获得LTE-V2X安全预警认证的汽车品牌,奥迪为A6L 55TFSI车型搭载的智能5G网联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车车互联、车路协同的智能信息提示。奥迪称之为“第二驾驶员”。可以说,新奥迪A6L身上的科技革新,步子迈得更大了。

今年上半年遭受疫情冲击,产量缺失超过一个月,但一汽奥迪通过与时间赛跑,6月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

孙惠斌坚定地表示,一汽奥迪今年的市场目标没有改变,这背后的潜台词乃是下半年将加速奔跑。

而在此关键时刻,新奥迪A6L显然将再次担纲“关键先生”。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