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调整部分车型配置,哪吒S将在今年四季度开启交付

2022年08月09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8月9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公告称,对哪吒S车型的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并对用户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具体来看,配置方面,中版车型免费增加智能无极氛围灯;中版车型免费增加内饰色“铁骑灰”供用户选配;中版车型增加 AR-HUD 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的选配,选配价格为4500元;小版车型免费增加DMS驾驶员监护感知系统。

哪吒汽车表示,对于已经下单中版的预订用户,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用户取得联系,并征询是否需要对订单做出修改。

此外,对于部分用户关注的问题,哪吒汽车表示,由于选装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会带来大量开发工作,为确保交付周期,小版、中板车型暂不支持该项选配;四驱车型取消热泵系统是要保证50:50的轴荷比,为防止续航缩水,四驱车型配备容量91kW·h的电池包比后驱多6kW·h;针对部分预订用户关于哪吒S音响问题及无实体按键问题的反馈,该设计经过了多轮人机工程校核和试验,现款产品暂不作调整。

交付方面,哪吒 S 耀世版、激光雷达版、大版、中版各车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启交付,而小版车型将于2023 年2月开启交付。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哪吒汽车共交付新车14037辆,同比增长133.5%。其中,海外出口1382辆。至此,2022年前7个月哪吒汽车累积交付量已达77168辆,同比增长184.6%。随着哪吒S的到来,品牌销量也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