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7月份销量出炉:多项发力,全面开花

2022年08月09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吉利汽车在7月份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8月8日,吉利控股有限公司公司(0175.HK)公布了其7月份的销量数据:7月份的乘用车终端累计销量为122633辆,同比上涨24%,很显然,吉利汽车在下半年的开局,保持持续向好的姿态。

具体来看,其在新能源方面发力明显,7月份,新能源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2030辆,环比增长8%左右(包括吉利、几何、领克、极氪、睿蓝),这里值得一提的,除了雷神智能混动系列车型在7月份的销量实现单月破万,环比大涨超42%;全新潮流科技品牌极氪7月交付5022辆,环比增长16.7%,再创单月交付新高,累计交付突破3万辆,这个数据是什么概念呢?极氪汽车创造30万以上中国纯电动品牌首款车型最快交付记录。

吉利品牌在7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83553辆,同比增长9.8%,而在这其中,旗舰家轿星瑞,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其7月份的销量为10629辆,环比上涨27.8%;领克品牌7月销量15007辆,环比增长13.7%。

而私以为,吉利汽车以上所有的成绩,都是通过对核心技术、特色技术的长期投入和持续投放新产品得到的。毕竟在任何市场环境下,新产品是推动车企和品牌热销的原动力。

7月18日,吉利星瑞2023款正式上市,联合《只此青绿》,推出中国家轿高价值新标准;

8月5日,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旗舰SUV——FX11迎来全球首秀,正式命名为博越L;并且,吉利汽车旗下高动力智慧SUV缤越COOL也将在8月份迎来上市。

写在最后

综上,吉利汽车,基本可以概述为“多项发力,全面开花”,这样强势的销量表现,离不开吉利近十年的全球化资源整合,这也让吉利有了更高、更广阔的的视角,坚定的立足自身优势,那么在吉利4.0技术的推动下,新产品同步发力,吉利汽车在下半年的销量,势必会更加惊艳,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