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换新颜 全新荣威RX5/eRX5你怎么看?

2022年08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荣威RX5作为荣威品牌的主力车型,相信很多朋友对这款SUV都不会感到陌生。今年4月,该车型迎来了其第三代产品,设计风格可谓翻天覆地大变样。8月5日,全新荣威RX5/eRX5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全新荣威RX5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59万元;全新荣威eRX5拥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6.59万元。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3款 第三代 330TGI NGP智驾版">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3款 第三代 330TGI NGP智驾版">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凤羽元素点缀,看上去更加宽大。而两侧则采用了带有交互功能造型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并由贯穿式灯带相连,搭配下方的点阵式灯源,点亮后营造出更加犀利的效果。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3款 第三代 330TGI 滑移好屏版">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成一体的可滑动中控屏,该屏幕尺寸达到了27英寸,屏幕可根据需求在主驾驶与副驾驶之间拥有300mm的滑动距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电子换挡机构。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其面料材质均为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3款 第三代 330TGI 超感旗舰版">

荣威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对于曾经引领“国潮”风,如今迎来全新一代车型的荣威RX5/eRX5,您怎么看?欢迎参与投票,并在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刘伯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