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携两款新车前来报到!搭1.5T发动机,配色丰富,售11.79万起

2022年08月10日 01: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上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其坐拥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加上上汽一直秉持着诚信,责任,创新,进取的价值观,所以在近几年中的发展中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先的优势。这不,就在前几天,上汽便又携带自家两款新车前来报到了,没错它们就是全新荣威RX5跟eRX5。据悉,新车不仅颜值酷炫,同时配色方面也更加个性化,售价方面为11.79万起,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接下来就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新车均采用了荣威家族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语音,夸张的格栅内部被辅以酷似凤凰羽毛状的元素点缀,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不仅采用的是LED灯源,同时它还带有交互功能。

车身侧面的话,两者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全新荣威eRX5使用的花瓣式轮毂看起来会更加时尚,而全新荣威RX5的五幅式轮毂就相对稳重大气。流畅笔直的腰线从车头部分一直延伸至了车尾,配合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它的视觉长度,同时还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此外,为了能够更加讨年轻人的喜欢,新车还特别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身配色的话,则有丝绒银、北极蓝、珠光黑、珠光白、云锦灰5种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需求审美的消费者。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结构整体看来比较简洁且富有科技气息,中控台看起来可能是有些平平无奇,但你不知道的是,它不但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主驾驶跟副驾驶之间来回滑动,同时它所内置的情感交互智舱系统,也十分拟人化。配置方面的话,有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解,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L2级辅助驾驶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两款新车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燃油版车型使用的是一台1.5T+7速湿式双离合,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达188匹。而插电混合动力版则使用的是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NEDC综合续航下,可达10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