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M240i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2022年08月10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M240i将于成都车展发布并在国内上市,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4马力,采用双门四座车身结构,前置后驱布局。

目前国内已原装进口引入了2系的225i车型,售价29.98万元,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其车身尺寸为4556×1838×1405mm。宝马M240i将是这一代2系家族中除M2以外性能最强的车型,配合上紧凑的车身尺寸,有宝马车迷认为这才是传统3系真正的继承者。

对比价位接近的双门跑车产品,例如斯巴鲁BRZ宝马2系双门跑车最大的优势在于提供了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品牌和更实用的后座空间,虽然不如BRZ极致,但相对合理的家用属性可能有助于帮男主人在家里拉多几张赞成票。

车尾部分是这一代2系双门跑车较大的争议点,有批评声认为设计太过夸张,大灯样式不喜欢,但我本人看过实车,感觉实车还是比图片好上不少的。

内饰部分还是比较经典的宝马家族设计,电子挡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这一代2系双门跑车还引入了门板上的M配色氛围灯等装饰,但是需要选装,而且各项选装加起来,225i的价格还是会比29.98万再高出几万块,而性能更强的M240i预计售价还要再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