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东风日产天籁实车曝光

2022年08月10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被称为日系中型车三剑客之一的日产天籁,在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相继换代之后,当前一代(第七代)的日产天籁在2018年年底上市,它的外观在换代以后变得更加年轻,动力也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日前,我们在互联网平台获得一组中期改款的日产天籁实车图片,这款新车的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看起来更为激进运动,内饰则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具体有哪些变化,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从外观来看,新款天籁的前脸和大众CC有几分相似,采用更加扁平化、更立体的车头。大尺寸的熏黑V形格栅看起来更有气势,每个角度都能折射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具有十足的年轻运动感。

同时两侧的LED大灯和格栅中网贯穿连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前包围的两侧还加入了竖立形状的黑色导流槽,能够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层次分明的线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强的立体感。

车身侧面,新款天籁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三厢轿车结构,采用快背式的车尾造型,使得它和大众CC直接区分开来。它的黑色车窗饰条延伸至C柱,并且A柱、B柱、C柱均为黑色框架,从而勾勒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凌厉平直的双腰线均没有缺席,搭配车门下沿的“L”型棱线,使得车身看起来颇为时尚动感。

车尾部分,由于实车尾部被伪装贴纸遮掩,我们结合此前的申报图进行分析,新款天籁的变化同样不小,后备厢上方保留“小鸭”尾翼,其尾灯组的尺寸更大,造型更为锐利,并且灯组内部的进行了重新排列。

而车型标识“Altima”移动位置到了品牌LOGO的正下方,后包围的底部则加入尺寸硕大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带来了更多运动感和档次感。

内饰部分,从新款天籁的实车图片看,它依然还是以舒适为主,中控台的布局设计保持不变,延续经典的日产机械+液晶组合仪表盘,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中控台取消V型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样式,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并针对中控屏下方的按键进行了改动,改善车内的科技氛围和新鲜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预计新款天籁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KR20”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43马力,而传动部分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