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99-20.49万元,2023款BJ40刀锋英雄版上市

2022年08月10日 21:29:0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2年8月10日,北京越野官方正式宣布,旗下2023款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两种动力总成在内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0.49万元。同时,官方还为该车推出24期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福利政策。

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BJ40刀锋英雄版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定位就是此前的Plus版,是针对越野爱好者打造的版本。相比于城市猎人版,该车会采用黑化的中网、黑化的前唇等。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舒展,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而在车尾设计中,新车尾灯灯组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后保险杠的黑色装饰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熏黑配色相呼应。

相比硬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依旧保持了当代车型应有的科技感。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新一代智能网联车机,集成车载微信、腾讯随行、智能语音、悦野圈、QTA升级推送等功能,并且支持远程控车,通过APP就能实现发动机启动、开/关空调、解/闭门锁等功能。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全新2.0D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提供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柴油版发动机采用的是BOSCH CR 2000bar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并配备WCAC水空中冷系统、电动VGT增压器等等,在追求高性能的同时,显著改善油耗,实现小排量高扭矩的优势。

此外,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其能够将动力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并且原厂还配备防滚杠,形成赛场级别笼形防护;拥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涉水深度达75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