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车主内心终于平衡了,因为CR-V安全性也很差

2022年08月11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广汽本田皓影的中保研碰撞测试实际表现不怎么样,但是这依然没有挡住咱们国内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在信仰面前安全可谓是一毛不值啊,或许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当然了无论本田皓影多么努力销量也没能超越东风本田CR-V,毕竟不管东风本田CR-V安全性好不好谁也不知道,没测过就当好就OK了,自欺欺人也不是不可以嘛,只是没想到某知名大V直接把东风本田CR-V粉丝的最后一丝幻想也给破灭了,直接花重金来了一场东风本田CR-V和探界者的正面碰撞,结果没出意外,东风本田CR-V和广汽本田皓影果然是姊妹车型啊,安全性差这方面做到了统一。

经机构检测东风本田CR-V的A柱和B柱钢材强度都没有超过900Mpa,而北美版本则是1500Mpa,难道国内消费者不配更高强度的用料?

就安全性已经减配到这种程度了,东风本田 CR-V的销量基本上每个月都能排在SUV销量榜前五名,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车卖场不能理解的是难道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不在乎安全性了吗?什么省油、皮实耐用,这些东西在安全面前一文不值好不好。

如果说以前没有事实摆在面前大家买还能理解,如今双标且安全性差的事实已经摆在面前,看看8月份东凤本田CR-V的销量会不会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