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和哈弗酷狗双双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8月11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燃油版终于来了,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上市,销量还能更火

8月10日晚上,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1.48-34.4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与此同时,新增的一款2.5L双擎混动车型也公布了价格,售价为31.4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价格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价格

汉兰达380T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系统,它搭载全新进口的TNG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2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全新Direct Shift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搭载DTV四驱系统的版本。从性能角度来说,汉兰达380T相比2021款汉兰达提升了不少。

至于其它方面,汉兰达380T相比于双擎版本差异并不大,造型设计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动,只是把蓝底的丰田车标换成黑底的设计,内饰设计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异,仅仅是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棕色内饰。另外,它依然保持2+3+2的7座布局,就连配置也大体上没有改变。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内饰

虽然汉兰达双擎有更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但有不少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燃油车型,所以汉兰达380T车型的推出,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内饰

另外,2021款汉兰达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喜欢,到底是继续同堂销售呢?还是在某一天突然选择停产呢?目前也没有相关的消息,不过这是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假如价格稍微下调一点,并以入门车型身份继续卖,相信还会有不错的销量。

12.38万元起,18个扬声器的哈弗酷狗上市了,买音响送车是你吧!

8月10日,哈弗酷狗迎来上市,此次它带来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38-14.98万元。

酷狗是哈弗“狗系”车型的第二款作品,虽然也是一副复古越野车的范儿,但酷狗更多展露的是一种年轻感,比如更精致的大灯、更运动的黑化格栅、更靓丽多彩的配色,相比大狗它的城市SUV风格更明显。

有意思的是,酷狗车尾设计了一个类似于外挂备胎的封闭式盒子,但实际上里面并没有备胎,只是单纯的储物格,算是给整车增添一些个性元素。

酷狗虽然表面看起来挺有气势,但其实这是一台不算大的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大概可以理解成这是减肥后的大狗。

从外观不免也能猜到,酷狗的内饰应该也更精致,它少了许多大狗那种铆钉、金属外露把手等硬派设定,反而是更多的皮质包裹、钢琴烤漆面板以及丰富配色的车内缝线,甚至还有个性双拼色的座椅,总之就透露一个气质:我就是要玩!

酷狗真是车如其名,它的名字不仅与某个音乐APP相似,音乐素养也向其看齐,一台十几万的SUV居然给你配备了18个JVC扬声器,座椅头枕两侧还特意设计两个独立扬声器。除此之外,只要你开启音乐,前排座椅还有律动功能,64色氛围灯也会跟着节奏变换,真是要把自己打造成音乐神器。

至于动力,酷狗采用的是一台与大狗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配备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总的来看,酷狗这台车定位要更年轻,更个性,瞄准更多的是追求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关注不止是动力、动力操控等传统热点,更追求潮酷的外观,更具差异化的产品亮点以及更丰富的智能化科技配置,与其说是买车,不如说是选择一台满足自己的潮流玩物。

而酷狗这种形象和定位就非常适合他们,目前哈弗“狗系”车型销量并不差,可见市场对于这类个性定位的SUV并不排斥,所以未来的酷狗市场表现也值得被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