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玩了一把欧尚Z6 iDD,你猜怎么着?不想回去了

2022年08月11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一位欧尚车主,我一直对这个品牌印象都是实惠、高性价比,相当本分的一个家用汽车品牌,但欧尚Z6 iDD的出现,我觉得可以给欧尚再贴上“智能化”的标签。

请点开视频观看

这次我们就到店体验一把号称“汽车机器人”的欧尚Z6 iDD,体验过后最大的感受:欧尚Z6 iDD比许多电动车还要智能且好玩。我们也来细数几个好玩的亮点:

第一个是车外的语音交互,一般车型都是内置车内语音助理,这次欧尚Z6 iDD内外都有,有何用处?比如你手拿大件物品不方便打开后备箱,这时候就可以直接呼唤它开启尾门,比什么脚踢式、靠近式、手动式尾门开启方式方便多了。

再比如你不小心停到狭窄车位,回来时不方便上车,也可以下达语音指令,它就会自动开到指定位置。诸如车外语音泊车、呼唤启动车辆、下车告别自动锁车等等场景,只要你发挥想象力,这个功能将变得极为好用。

第二个是健身功能,虽然这并非是一个实用化功能,但在畊宏老师带领下,这个功能就很应景了,同样在车内呼唤语音助手打开健身功能,座椅自动放倒,你与副驾二人就可以来一场仰卧起坐的比赛。

(温馨小提示:运动的幅度要注意,否则在车外看着容易让人误会)

第三个就是眼神交互,同样依赖于摄像头的识别,一旦你对视到车内的虚拟语音人物,基本你就直接下指令说需求,无需再呼唤“你好谁谁谁”这类麻烦的唤醒词。而说到摄像头,欧尚Z6 iDD也有内外双摄人脸识别功能,这次戴口罩也可以识别,车内识别身份后还可启动车辆,出门也就不用再带钥匙了。

关于这台车许多智能化功能,我想聊上一天都不一定能说全,这点各位不妨到视频中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