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PV车型 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曝光

2022年08月1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北汽制造全新MPV车型王牌的申报图和申报信息。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带来多种座椅布局,样车将会在8月到店,并于9月量产并上市。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了解到,新车将会瞄准10万元以下乘用MPV市场,虽然定位并不高,但其在前脸设计方面却采用了比较偏向商务风格的设计,头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纵向分布的银色饰条可以提升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未来将会推出长轴距(车长5240mm)和标准轴距(车长4880mm)两种不同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双气囊、胎压监测、ABS/ESC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并同时提供明窗版和盲窗版,以及2/5/7/9在内的四种座椅布局,从而满足家庭和商用不同场景。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版本将会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不仅如此,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本,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并支持快充(电量从30%-80% 45分钟)。官方此前还公布了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10km(未透露工况);增程式混动版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未透露工况)。(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