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黑套件/四出排气 新款现代菲斯塔申报图曝光

2022年08月11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新款现代菲斯塔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增加亮黑风格套件,并配备双边共四出矩形排气,整体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款菲斯塔搭载最大功率147千瓦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菲斯塔前脸熏黑格栅、亮黑造型前唇结合底部进气口,进一步增强车辆运动属性。车身侧面,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整体极具动感。

车尾部分,现代新款菲斯塔增加亮黑风格套件,熏黑式贯穿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配备固定式尾翼和底部双边四出排气系统,彰显一副“不好惹”的架势。车身尺寸方面,现代新款菲斯塔长宽高分别为4690/1790/1425,轴距为2700mm。此外,该车还可选装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门把手镀铬饰条、黑色高亮侧边装饰及后尾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